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中塑膠射出成型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動割草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中油壓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烤箱CE認證

晚上七點多了,我戴著口罩,在小區院子里漫步,等女婿下班回來陪他喝酒。湛藍的天空沒有星星,與清靜的空間、潔凈的地面格外相配,周身的舒適感,絕對是少有的。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忙碌,我退休兩年多了,幾代人住在一層樓面,吃飯聚在一起。我只要不去外面應酬飯局,習慣于等孩子下班回來了再吃飯,就像以往我媽媽等我下班回來一樣。 老實說,我在家里基本不喝酒。這倒不是順應“一人不喝酒,二人不賭錢”的老話約束。而是確實沒酒癮,小酒量。 一天天逼近,快過年了,家里人張羅著佳節之際,團圓娛樂的景點選擇及食譜設計。女婿不像往年的興致,還不停地給我們潑涼水,嘀咕著,別出去了吧,多買些菜就在家里待著最好。 女婿是宜昌人,那些日子,他時不時地在家里說,老家及武漢等地的親戚和同學來信息了,那邊鬧像非典那樣的流行病了,好像蠻厲害的。我們起初都沒把女婿的嘀咕當回事,對女婿的心情變化也沒太在意。 除夕前一兩天,多種信息壓滿了手機,灌滿了耳朵,女婿也接到了單位待命值班的指令。 接下來,迅疾我們這個長江與運河交匯的城市,和全國差不多所有城市一樣,防疫抗疫的氣氛籠罩著每個角落和男女老少每個人的心里。 女婿的休假中斷了,初二起就開始上班。他們單位在新區,離家有20多公里。他是單位的辦公室主任,要考慮和執行落實的事情多,我聽到他為買到批量的口罩就打了不少電話。這幾天,他們單位兩手抓了,女婿下班到家都要在新聞聯播結束以后,我不依不饒地等待。 幫不上女婿工作上的忙,就在心理上多撫慰。他早出晚歸,我們就在晚餐上,多往湖北及宜昌口味上靠,“黃骨頭湯”“醬骨頭煲”“鴛鴦火鍋”等輪番上陣,不大上鍋臺的女兒更是當起了主廚。 我的主要任務是陪女婿喝酒。 女婿的酒量不如我,我們用二兩的酒壺,一人一壺,他喝不完的,我幫他帶點。 適當喝點白酒是好事,看到過好幾個城市的防疫抗疫指揮部對市民居家防疫的要求中都有如此提示。其實,喝酒也是形式,彼此嘮嘮,釋放包括恐懼、不安、牽掛等在內的各種壓力,傾訴對湖北對宜昌的情感。 我們家跟湖北有著獨特的淵源。解放前,我的祖父是長江遠洋輪上的船工,長年往返于重慶到武漢的江面,父親為謀生,16歲就拖著殘疾的腿,獨自在宜昌天成醬園學徒。2011年清明前后,我陪父親專門去宜昌紅星路附近的老街巷,尋找關心幫助過父親的好心人。 后來,女婿來到我們家,我父親知道他是宜昌人,打一開始就多了一份歡喜。 女婿家是大家庭,叔叔姑姑舅舅加起來,人數超過部隊的一個班。平時沒啥,這檔口女婿牽腸掛肚的人和事都冒了出來。最惦念的是在葛洲壩集團工作的堂妹夫婦。堂妹去年國慶節結婚,堂妹夫老家在武漢,婚后的第一個春節,夫婦倆早早地就攢下了回武漢過年的假期。本是很愉快的事,趕上了這場災難。到現在,夫婦倆還困在武漢,不知何時能回葛洲壩集團上班。 人心都是肉長的,民族情、同胞情,在這次舉國一致的不見硝煙的全民戰爭中,又一次彰顯。 我和女婿邊喝邊聊,交談著眼前天下人都在關心的大事,抒發著老百姓的家國情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過年那頂皮帽子 文/寇俊杰 過年了,妻子給六歲的兒子買了一件羽絨服,見到的人都說好看,兒子也很得意,但最吸引我的是上面帶著的帽子——外觀是皮的,邊沿一圈長長的絨毛,既擋風又暖和,這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頂皮帽子,于是,我就對兒子講起三十多年的事…… 我十歲那年臘月,你爺爺從外地給我捎回一頂帽子,是皮的,上面的毛光滑柔軟閃閃發亮,像真的一樣。我高興極了,舍不得戴,強忍著堅持到大年三十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戴上帽子,匆忙吃過飯出去玩兒。這一天,因為這頂帽子,我成了小伙伴心目中的“英雄”。他們圍著我,和我說好話,都想摸摸帽子上的毛,我別提有多神氣了,平時和我不好的,我還不讓摸。 晚上,我到別人家看電視。那時候,電視是個稀罕的東西,全村只有3臺,最大的9英寸,兩個巴掌都能把它遮住。因為是除夕,看電視的人比平時多出很多倍,主人就把電視搬到院子里。我去得晚,站在后面看不清,心里很著急,不知怎么就突發奇想,想去看看電視上的小人兒是從哪兒出來的。我就不由自主地順墻邊擠到近前,把臉貼近了屏幕。正看得起勁,忽然覺得頭上一涼——皮帽子不見了。我立即傻了,這可是我的寶貝啊!剛戴了一天!我趕緊向四周看,在地下找,可怎么也找不到。沒辦法,我只好哭著回去告訴你奶奶。誰知你奶奶去串門了,我找了好幾個地方才在柱子嬸家找到她。你奶奶聽說我的帽子丟了,趕緊和我來到看電視的地方,大聲問:“誰見了一個皮帽子?誰見了一個皮帽子?”問了幾遍也沒人吭聲,又問坐在前邊的人,他們也都說天黑,什么也沒見。你奶奶沒辦法,只好拉著我向家里走。 路上,你奶奶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帽子肯定是有人嫌你在那兒擋住電視了,故意抓走的。就那么一個小電視,你擋住了別人咋看?以后可千萬別光想著自己。另外,有了好東西也別顯擺,我聽你柱子嬸說,她鋼蛋也哭著要你那樣的帽子呢。現在帽子丟了,就當買個教訓吧!” 雖然因為這頂帽子的不翼而飛,我過年那幾天都悶悶不樂的,但你奶奶的話我卻牢牢記在心頭。后來,我遇事總先想想你奶奶說過的那句話——做事不張揚,多為別人著想。果然,它讓我受益頗多,雖然失去了一頂皮帽子,但我得到了你奶奶一句最樸素的教誨,還是很值得的。 最后,我鄭重地對兒子說,雖然你的帽子和衣服連著,不會丟,但你一定也要記住奶奶的話,從小做一個遇事不張揚,處處能為別人著想的人,并且還要把這句話作為咱們的家風,永遠傳承下去! 祖母送我的帽子 文/黃云 平安夜的前夕,恰是祖母的忌日。看著掛在床前那頂落滿灰塵的帽子,心里總覺得空空的…… 祖母是一個淳樸而又平凡的人,她一輩子沒過過什么好日子,即使退休了,還是做這個那個,停不下來。我從小就跟祖母生活,她的細心照顧總是無微不至。祖母跟我講過許多故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不夠珍惜那段祖孫一起生活的日子。祖母走后,我曾經陷入深深的憂傷。我知道她也不希望我這樣,她總是希望我們過的好,情愿自己苦。她總是告訴我:“能為了別人的人,就是最美的人。”那時的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傻傻的點了點頭,但卻不知所云。 那時的我在電視上看見別人戴著一頂大帽子,特別好奇。于是,我哭著鬧著要母親幫我買,可是母親拒絕了。后來,我找到了祖母,祖母爽快地答應了,她承諾在圣誕節時送我一頂漂亮的帽子。但幾個月后,祖母被診斷出患有癌癥,僅有3個來月的時光了。那時的我,對死亡的概念還十分模糊,覺得死亡和游戲一樣,去世的人只是與你玩一個時間較長的“捉迷藏”。祖母日漸消瘦,每次看見她的背影都有一種感覺:一棵千年古樹,早已被蛀空了樹干,仿佛一陣大風就能把它吹到一樣。祖母硬是打破了醫生的斷言,她撐了8個月,直到平安夜。 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平安夜。快零點時,父親接到醫生的電話,說祖母已經不行了,讓子女們去見老人最后一面。我們趕到時,祖母還有一口氣,似乎親人不到她就不閉眼。我知道祖母真的留戀這個家,這個由她撐起的家。全家人到齊后,祖母招手示意讓我過去。祖母的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她伸出那只枯柴般的手,緊緊攥住我的手,我感覺那只手的力量是那么大。她伸出另一只手向一位護士比劃著什么。那位護士像是早就懂了,轉身從柜子里拿出一頂帽子,交到了我手上:“小朋友,這是你奶奶送給你的,她說她答應過你要在圣誕節送你一頂帽子,好好收著它吧!”祖母臉上戴著呼吸罩,無法說話,我卻感覺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笑意。但是老天作弄人,不讓她再留了,她再次看了下眾人,閉眼了,再也沒有睜開。她走了,安詳地走了,沒帶走任何東西。 我的家庭信仰基督教,葬禮那天,全家人身著黑色西裝,牧師在前方念著悼詞。叔叔捧著骨灰盒,眾人滿臉嚴肅的氣氛。看著骨灰盒緩緩放入坑中,慢慢被泥土掩埋。我拎著祖母最后留給我的那頂帽子,心中回蕩著淡淡的憂傷。一陣風吹過,帽角被輕輕拂起,仿佛是祖母在揚手。耳邊是風伴著悼詞緩緩流過:“讓她與我們同得天國的好處吧,同享永遠的福樂吧!愿主賜福你們,讓平安喜樂臨到我們眾人,阿門!” 祖母已去世快10年了,但她留給我的人生哲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留給我的帽子我也會一直保留。那不僅僅是一頂帽子,那是凝聚了她們那個年代,經歷過中國最動亂的年代的人們的見證物;那是詮釋了祖母堅強意志的帽子;那是寄托了祖母對生活、對子孫無限愛的帽子。這是一頂不平凡的帽子! 帽子 文/崔云雁 在這個飛速更新的時代,一些獨具特色的東西已然已經成為了時代的象征。 在媽媽的那個年代,流行著帽子。這帽子不同于現在的款式,是一頂毛線帽,這也是那個時候的潮人必備之物。媽媽的毛線帽是紫紅色的。最實用的是,它放長了可以當圍脖,窩起來就是一頂帽子。 今年冬天很冷,也下了幾場雪,媽媽找衣服時無意看到早已堆滿灰塵的帽子,于是媽媽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抖了抖灰塵。早就老舊的帽子已經冒出了小小的線頭。雖然這頂幾十年前的帽子已經過時了,可這帽子也是媽媽年輕時的一個記憶,他也曾給媽媽帶來過快樂。 吃晚飯的時候,我發現媽媽頭上戴著這頂帽子,一眼看上去很暖和的樣子,而我印象中也有這頂帽子。小時候,冬天天冷的時候見過它,只是這幾年已銷聲匿跡了。再見到這頂帽子,一種久違感涌上心頭。我向媽媽借來了帽子,帶著新鮮感與好奇心戴在了頭上。剛帶上,爸爸媽媽就哄堂大笑起來。我去照了照,看著鏡中像個農家小婦人的自己,也不由得哈哈大笑。再換上自己的新帽子,氣場瞬間就變了,一下子就變得好看,霸氣得多,真是事物在隨著年代在變化。 而媽媽的這頂帽子我們將永遠的珍藏著,作為媽媽年輕時的一個紀念品。 古人的帽子 文/李遇 中國古代男人在二十歲的時候,會舉行冠禮,既然名為冠禮,這儀式主要內容就是父親或是族中長輩給他戴上一頂帽子。舉行冠禮,意味著這個人已經成人了,可以負起家庭、宗族和國家責任了。要是一個人下定決心在任何場合都不戴帽子,那就意味著他要自絕于社會了。東漢的袁閎,見朝政昏暗,就“散發絕世,欲投跡山林”,唐朝的李白發牢騷,也是“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而且,這帽子也不是隨便戴戴就行,庶民有庶民的戴法(平民戴不起帽子,以黑巾裹頭,所以庶民就叫“黔首”),官員有官員的戴法,在什么場合什么人戴什么帽子,被國家以近乎法律的形式規定下來,一旦違背,后果難以預計,輕則受頓訓斥,重點罷官免職,再重點要是被扣上藐視朝廷的罪名,那就更恐怖了。 西瓜當帽子 文/李童 夏天又來了,小豬嘟嘟又開始煩惱了。因為他最怕夏天了,夏天驕陽似火,把小豬嘟嘟嬌嫩的皮膚都給曬傷了。他經常熱得滿頭大汗,想盡了一切辦法,可是都無濟于事。 一天,小豬嘟嘟來到了菜園里,他看見一株株誘人的蔬菜,直流口水。這時,他看見了橙黃色的大南瓜,突然想到:“我可以把南瓜的肉吃掉,剩下的殼就能用來當帽子了。”農民伯伯聽見小豬要做一個帽子,就把一個大南瓜送給了他。 小豬嘟嘟高高興興地抱著大南瓜回到了家,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南瓜帽子終于做好了,小豬嘟嘟戴上了南瓜帽子,哎呀!南瓜帽太大了,嘟嘟剛戴上就掉了下來,所以小豬嘟嘟決定放棄用南瓜當帽子。 這天,他又來到了果園里,果園里,果實累累,瓜果飄香,嘟嘟看見小猴躲在樹下吃西瓜,嘟嘟走上前去問小猴:“你能借我一個西瓜用嗎?”“可以呀!”因為嘟嘟又有做帽子的靈感了,他又照以前的方法做了起來,做完后又往頭上一戴,這次非常合適。小豬嘟嘟終于有了一個清涼的西瓜帽子。 從此,小豬嘟嘟有了一個自己的帽子,再也不怕酷熱的夏天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牛車前面沒有牛,送親的隊伍后面沒有長隊。 載過花轎的牛車,轱轆上的發條已經生銹。“出行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的年代過去了。一隊汽車開過來,手機鈴聲響起來,讓人從頭到腳喜氣洋洋。 天在上,這一點誰都知道。可家在哪兒?一個人的出生地就是家。村里人過去一輩子只有一個家,在哪里出生,在哪里安息。現在四海為家,老家只是生命的緣起。 家的對面是山岡,身后是山梁,東頭出去是一片土坡,西邊進去是一條深溝。親人在哪兒,家就在哪兒,它叫村莊。全村人排輩分相濡共度,連黃土都熱熱火火。 現在村里有全家搬到小鎮做生意的,有干公職的,讀研究生的,當兵的,做工人的,下井挖煤的,工廠打工的,貨場卸車的,一年四季每天都有出門打工的,留守村子的人越來越少。 村莊空寂了,許多人家賣掉牲口,鎖住院門,土地棄耕,拖家帶口都走了,他們為了生活和電視中的美麗新世界樂于吃苦,甩掉爛布鞋,丟掉草帽、襯背和頭巾,挎上編織袋就出村了,只剩下走不動的老人。 有的閨女出門還回到村里,簡備喜酒辦場宴席后再坐車往外走。面對村莊新秩序,誰也說不上什么季節,派哪個小娃娃去給你壓轎。童心純真無瑕,集滿幸福,他們還不知道變遷、變數這樣的詞語。你就記著滿山坡桃花的樣子走吧,它的芬芳是你的最愛,有這片桃花盛裝你心,回望一生足夠,走多遠,都不遠。你千萬不要遺憾,前程很重要,大家不都在奔前程嗎?任何職業都很高尚,因為它讓人生存。你想家時就打開相片看一看,打開地圖找一找。不要再等了,稀疏的炊煙已籠不住我們。 去到城市吧,有人的水土都養人。在村里你老大不小了,到城里你還嫩著哩,正當勃發的青春。你不必擔心而立是什么,在鄉村是幾畝薄地,媳婦娃娃熱炕頭,是風對地的承諾,地對莊稼的擔當,莊稼對農夫的回饋,在城市就是拼命掙錢,買車買房。 千萬不要再想起小時候吃不到的糖果,那也許是簡單的初心。玉米、高粱收割時,我們滿地尋找那些營養不良、未結果實、枯黃消瘦的秸稈,砍下來咂,覺得甜,一根根收集起來抱回家。那秸稈我們叫“芋”,也叫甜稈兒,按方言叫“味”,生活的甜味。對缺乏味道的生活,這甜蜜萬分珍貴。甜桿兒一定是沒有吸收到土壤養分才這么甜,也一定是厚土不薄山里娃,專門長出些許“甘蔗”來,犒勞我們。 北方的農村沒有甘蔗林,沒有糖果,在秋天能夠吃到“芋”,一嚼一口渣,但蜜味滲入嘴里,幸福已不能形容了。一片砍倒的玉米秸稈里,順地邊抱一捆嘗試,就能找到比較甜的。我們啃著“芋”,觀察田野里動物出沒的動靜。那時候牙齒像機器一樣嚼“芋”,嚼碎后吐渣,地上白花花一片,牙根嚼酸了,抱起吃剩下的戰利品回家。 小時滿眼好奇,一群人盯著長蟲吸蓋蜍子(蟾蜍),蓋蜍子吃蜈蚣。但沒想過牲口圈里的糞土施給莊稼長苗、莊稼養活人畜、牲畜制造糞土構成生物鏈,物物相生相克,才同榮共生。鳥兒們在林間出沒,燕子不在無人居住的房檐筑巢。鳥兒不識字,它看不出一條高速公路在穿越家園時的地名,村莊望著嶄新的小城鎮正熱情地呼喊和吸納它們,村莊的名字將被改寫,駕上牛車也追不上。村莊的隱退根本無法挽留,就像落葉再也粘不回樹上。 村莊在城鎮化的升級改造中更顯繁榮,城市的氣息讓小鎮更顯文明,老屋子變成新樓,黃土路已被水泥澆筑。對出門落戶他鄉的人和完全失去方言口音的人來說,村莊只是籍貫。 越來越多的小車停在村頭場院,一些掛著外地牌照,這種遠遠超出夢想預期發家致富的新生活,統統與農業無關。農村發展結構業已重建,改變命運的期望把離鄉人羈押在路上,他們在外面尋找好生活好職業,在他鄉已習慣隱忍,并順應和接受城市。 人情大于天的世事觀、父母在不遠游的孝悌觀正在蛻變。 由父輩們那一代維系的家族親情將要斷裂,以借物換工、你來我往維護的世外桃源式的莊園共同體正在解散。 初中同學的微信群里,十有八九的同學在異鄉,他們在大城市奮斗,生活面向理想,但回家團圓太少。站在小鎮路口,天上有朵云正好遮住村莊,我向坐車回來和離去的人們揮手。我始終相信,多遠的距離都可以重逢,我還相信你說此時還鄉,約我放馬牧羊,這話不是騙人的。 村莊是一輛散架的牛車,被改裝,安上了發動機,正在向城鎮化的大道奔跑。 最后一輛牛車送你吧! 大山青青在野,風起不再迎候。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CE15152VEVE15EV


台南鋸床CE認證
台南空氣壓縮機CE認證 》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高雄筆記型電腦電池CE認證 》CE認證對於電動車產業的影響桃園烘焙設備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新竹電動推車CE認證 》為什麼CE認證對電子產品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f78e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